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周孫迪揚   彼時是十九世紀二十年代的具體某個年月的某時,黃中路上的某個小弄里響起匆匆腳步聲,從若干個坑坑洼洼的水潭里看是一雙粗健而有力的腳“噠噠噠噠”地奔跑著濺起水潭里的臟泥水,撒了路邊的花一頭的水。黃包車師傅脖子上搭著的汗巾被暴起的青筋也跟著上上下下不安分,哼哧哼哧的呼氣聲在弄堂里回響。   “喲,趙二小姐,上哪去呀?”從破紙窗里探出一只腦袋,對著那揚塵而去的黃包車打趣   黃包車上的女人捻著手帕捂住鼻子,又忍不住身子向前探。“師傅快到了嚒?請快...快點吧”坐立不安的趙二小姐盼著前方的路,又不時頹然靠到后座,放佛不曾聽見剛剛的打趣。當然了,除了她父親的離去其他還有什么事值得她留神呢?   黃包車“吱嘎”地一聲猛一驟停,車夫滿頭汗涔涔的斷斷續續地說“小...小姐,趙...趙家到了”,趙一枝趕忙掏出她的手包,邊掏邊看著趙家門頭上的門匾,顫抖的手在冷風中變了慘白色。她找不出零錢,順手掏出了一張五十元塞到車夫手中,“哎?小姐找錢啊!”抬頭只望見一只即將消失在門口的坡跟鞋。   “老爺,小姐回來了!”管家急匆匆地跑到里房前,朝著里房大喝。   “快...快讓一枝進來”里房有氣無力的聲音作出回應   一枝推開門就看見躺在床上骨瘦如柴的父親,一時間撲跑過去泣不成聲,只顧著握著父親的手卻又不敢看那張病怏怏的臉。   老爺子從胸腔里嘆出一口氣,枯瘦的手用力握了握一枝表示他現在還是個活人。“爸爸,我...我真對不起你啊!”一枝跪坐在床前,眼淚沾濕了手中的手帕,頃時兩張淚涕縱橫的臉互相看著彼此,放佛世間只剩下他倆相依為命。可事實的確也是如此,當趙翼龍準備投靠英國人的時候,這個世間,不,應該說是他的家人就已經離開他了。在之后的兩三年里,趙一枝的母親因得瘟疫就早早過世,一枝是家中獨生女,如今只剩一個爹,礙于時局和沒忘自己是個中國人才沒拉下臉來找她的爸爸。   一枝聲音早已哭的沙啞,她把頭埋在被單里,聲音有氣無力:“爸...如今你讓我怎么辦呀!”趙翼龍騰出手來慢慢拍著她的頭,慢吞吞的說道:“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屆時會有很多英國人來家里,你也不好出面。”接著,又頓了頓:“好好活下去,是爸爸對不起你們,但是爸爸也是沒有辦法啊......”趙翼龍嘆了口氣,頓時房間的空氣也好像凝固了,安靜的可怕。   當一枝走出趙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一半,她只覺著冷。拎著手包走在回公寓的路上,頭上的路燈照著她的影子,只覺蕭瑟。初秋時節的上海顯得格外的冷,一枝單薄的一身旗袍禁不住初秋的冷風惹的一身雞皮疙瘩。回到那棟老舊的公寓,當鑰匙插進鎖孔時公寓內的孤獨氣息撲面而來,讓人想窒息。一枝打開燈。   客廳里有一股茉莉花香,她不禁心生詫異:“哪來的香味?我不曾燃過香薰啊。”她也不愿去多想,只顧頹然躺在沙發上,順手點燃一枝女士香煙猛吸一口。一枝的面容在煙霧中若隱若現,煙圈從她的鼻孔里徐徐噴出,云霧繚繞。煙頭突然就滅了。一枝“嘖”了一聲,準備起身去拿打火機,可打火機“唿”的一聲滑到了桌子的另一邊。   “誰允許你抽煙?”空氣中一聲低沉地略帶點怒氣的男低音。一枝驚地又跌坐了回去:“誰?”半晌都沒有人說話,正當一枝以為之前只是自己的幻聽時,那個男人又說話了:“我...我現在還不好現身。”語氣中的遲疑讓一枝覺得好笑,“你又是什么人?來我家竟說不好現身,再說我家也沒什么好給你拿的,警察來了也沒用。”一枝捻滅了煙頭,雙手疊交,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   空氣中慢慢出現了一個人形,通體有透明的質感,卻又真實可見。那個男人好似羞赧,手不知往哪兒擱。他撓了撓頭,小心翼翼地看著一枝:“逸清?”眼見一枝地眼睛慢慢睜大,她已經被眼前的場景噎地說不出一句話,渾身都在顫抖。世家小姐什么沒見過?偏偏遇上了鬼神叫她見了世面。她慢慢地往沙發里縮,聲音顫顫巍巍道:“你...你...是什么人?啊不,你不是人...你到底是人是鬼!”一枝已被嚇得臉色發白,嘴唇直哆嗦。那個男人急著解釋,竟快步走到一枝面前,看著一枝的眼睛急切的說:“逸清你忘了我嗎?我是易恒啊,易恒!”一枝看著眼前那雙烏黑的丹鳳眼竟有些熟悉,這個人她是見過的,一時間腦袋時空錯亂,見他,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她愣住了,暫且忘記了恐懼,心中竟有莫名的悲戚順著食道慢慢爬上來,讓她哽咽。   “逸清,我等了你好久,一直不見你,我好急,我真的想你,真的。”那個男人握住了一枝的手,又猛的彈開。他想起了他早已不是人類,又怎么可能還留有人類的體溫呢?說是鬼,又還留有人類的情感;說是人,又早已沒了血肉之軀......他看著在他面前嚇得瑟瑟發抖的女人,不禁一陣溫情涌上心頭,他還記得前世的那些記憶,對啊,怎么可能會忘呢?斟酌過后:“我...我是一個鬼魂,哎......說起來我原本是上世紀的人,是你的情人。我在地下等了你好久,但是你一直沒有出現...”他黑濃的眉毛因為緊張皺成了一個曲線怪異的波浪形,長翹的睫毛在空氣中顫抖著,像瀕死的蝴蝶翅膀那樣撲騰。雖是透明之軀可依舊能瞧見形狀,一滴晶瑩的液體從他的臉龐滑下,它慢慢地在臉上打著滾,終于在墜落之際以緩慢的速度慢慢墜下,清晰可見的兩條淚痕讓一枝心愈發揪緊。信或不信或許都沒那么重要了,面對眼前的陌生人一枝卻莫名的信賴。盡管這一切都是那么的唐突,如夢似鏡,就像那水中月鏡中花,不管虛實與否,她的的確確是信了。   夢像一個黑洞把她吸了進去,夢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實。那是一個多世紀前的時代,天下依舊是大清王朝的天下。她依舊穿著她愛的旗袍,但是那旗袍卻不似民國的精致得體。一枝在夢中的這個年代只是一名歷史的旁觀者,她無法干預歷史,也無法被人察覺。她看著一個多世紀前的她,尾隨著逸清走進她的居所。那是個種滿茉莉花的院室,一進門就可以聞見撲鼻的香氣,心愛的那個男人躺在陽光下曬著太陽,逸清跑過去環住夫君的脖子在他臉上輕啄了一口,易恒嘴角藏不住的笑意釀成了一個酒窩,在陽光下顯得格外溫暖。   又是一陣眩暈,她又被吸入了那個黑洞。等到她睜開眼睛之時,她站在路邊的人群堆里。人們在路兩邊對著馬路中央的迎親隊伍起著哄,一行隊伍全是滿目的紅色,嗩吶鑼鼓聲響徹整個松江府。可是,當他瞧見迎親隊伍最前頭坐在系著紅綢緞的馬匹上的男人時,一切雜音都消失了。他怎么會在這?世人人人都可以娶妻生子,為何偏偏此時是他?她看見他掛著和路人一樣的笑容,好像他終于如愿娶得美人歸。隊伍在慢慢前進,后面的紅轎子也跟上來了。正妻,八抬大轎。一切都是那么的圓滿的進行著。   一枝的心終于是活生生的被撕裂了一個口子,她捂住胸口,臉被痛苦扭曲地變了形,她恨,她終于承受不住蹲在人群堆里。周圍的話語淹沒了她,只剩她孤獨的嗚咽。   “哎?這位易家花花公子啊,自從家道沒落為了能保全自己去巴結知府,現在終于如他愿啦,官也當上了今兒個還抱的美人歸...嘖嘖嘖...”   “人家也是有能耐,聽說是當了官立馬娶了知府家千金呢。”   “......”   流言蜚語傳到逸清耳朵里,她選擇捂住耳朵不愿去相信,可是他拋下她去娶了妻這已經是一個事實了不是嗎?她心痛的快要讓她窒息,回想起他們曾經的點點滴滴,那些日子好像就在眼前,就好像她只是出門買菜那么短的時間。一切都是假的,她已經有點分不清了,她只覺得眼前一黑,于是再也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么。   是逸清腦中的回憶。那個叫易恒的男人和她在一間屋子里,易恒靜坐在桌臺前,陽光透過紙窗半灑在他的頭發上,根根分明的暴露在空中,剛泡好的茶氤氳熱氣模糊了那個男人的輪廓。逸清斜靠在床前的木柱上,細細回想易恒剛剛說的那句:”逸清,我要成親了。”她還沒反應過來,就好像易恒在跟她說今天的天氣很好適合出去看戲一樣。半晌,“哦...那是要恭喜你了,”逸清頓了頓道:“是黃知府家的大小姐吧?”男人悶應了一聲。逸清突然大笑,那兩瓣胭脂紅變成了泣血的顏色,她猙獰地笑著:“好啊,如你所愿,仕途順利終抱得美人歸,那我呢?”她悲戚的聲音變成了沙啞,手指著易恒搖著頭:“這么多年來,這么多年來我和你的這一切都不值你那一個官位嗎?哈哈,也是,我配不上你。我盡心盡力去照顧你,我一直,我一直以為你對我抱以真心...”易恒依舊不動聲色,他的眼底蒙了一層霧色,是昨晚逸清指著天上的烏云告訴他今夜有雨的霧色,他緘默,無話可說。逸清笑的癡狂,她的兩行淚掛在臉上和她已暈染開來的胭脂構成了一副小丑滑稽相,“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今后我與你易家長子一刀兩斷,從今往后的生生世世我都不愿與你再有交集。”   ......   她死于心梗,生前最后一幕看到的就是那支喜氣洋洋的迎親隊伍。   最后一幕是在逸清的墳前,易恒跪在她的石碑前泣不成聲,“逸清,我對不起你啊......我原想當官升職后娶你為妾,這樣保住了易家也能讓我和你永遠在一起......是我太自私了,我知道現在說什么也晚了,來世,我來找你好嗎......換我來照顧你......”   可世上從不缺癡情人。還有余地嗎?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奈何生不逢時。夢歸魂兮,塵埃落定。   當一枝睜開眼睛的時候,已是兩天后的傍晚。落日的余暉灑下最后的金黃映照在床前,現在是二十世紀的中國民國,上海,此時的她是一枝。那個鬼魂“坐”在床尾,輕聲問到:“都想起來了么?”一枝看著他,怒極反笑:“你怎么還有臉出現在我眼前?”易恒低下頭,不敢去看她眼睛:“對不起...以前是我太自私了...”一枝毫不掩飾她的輕蔑,語氣冷道:“逸清是上個世紀的人了,不是我。即使你想贖罪也查無此人,我是趙一枝,不是逸清。如果你想減輕你的罪惡感就應該盡快在我眼前消失。”易恒慢吞吞地“站”起身,他飄到了窗前,窗外是一棵金黃色的枇杷樹。他低聲呢喃:“這棵是當年逸清在屋前種的,如今都長這么大了啊。”爾后又緩身道:“我只向地下總管借了三天,啊對,也就是今晚十二刻時...我只是上來看看你,你知道...哦,我真,我真是很想逸清。原諒我的自私,又來打攪你。不管你有沒有原諒我,我自私的做法也讓我圓了這次心愿,對不起。”   夜幕低垂,男人透明質感的身體逐漸隱去,他含著淚和笑:“我怕是要先走一步,不管你是逸清還是一枝,我想告訴你,我愛的一直是你。我真的做錯了,我不奢求你的原諒,我只想問你,若還有來世,你是否還愿意跟我相愛?”晶瑩的液體又慢慢的懸浮在空中,他抬手想去觸摸一枝的臉,可手分散成了無數碎片消逝在空氣里。他戲謔一笑,抽了抽他的鼻子:“罷了,你還是不要說了。我..就先走了。若有來世的話,希望還能見到你。那棵枇杷樹是我的妻子死之前所手植種的,記得照顧好自己和那棵枇杷樹。”說罷便隱去了。空蕩的房間里充斥著悲戚和孤獨的味道還留有那一聲聲斷斷續續的抽噎聲。   六十年后   一枝躺在床上,周圍圍滿了她的子嗣。說其一生倒也算圓滿,兒孫滿堂,晚年過的安詳舒適。每個人的一生都要有個結尾,一枝此時終于等到了她的結尾,她昏花的眼睛早已看不清眼前的人的模樣,只隱約看得見周圍閃動的燭影。她在彌留之際腦海里倒映著那張男人的臉,想到她終于要來到下一世的輪回滿是皺紋的臉上展露出少女的微笑。她嘴巴囁嚅著,她的子孫湊近她的臉喊道:“媽,你說什么?我們都在聽呢!”   “我,我愿...意...”說罷便微笑著閉上了眼睛。   水中月,鏡中花,可探虛實?   夢里人,杯里客,不曉是非。   枕角風,鬢角雪,誰知苦甘。   +10我喜歡

1   后山上,用籬笆圍起來的園子里,花開了,好漂亮的花呀!只是香氣很淡,若有若無。伍珍一邊喜滋滋地摘著辣椒,一邊使勁地抽著鼻子。   “伍珍呀,你家男人回來了?”   “嗯,你是怎么知道滴?”   “看你滿臉喜氣,走路輕飄飄的,屁股還一扭一扭,就知道是你家男人回來了,死命地灌溉過你。”   “去你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什么花呀,白中透著粉紅,真是妖艷,真是好看。”   “不知道。是俺家男人從外邊帶回來,叫我種在園子里的,沒有告訴過我花的名字。可是這些花既不香,又不能賣錢,也不能當飯吃,浪費了好大一片辣椒地呢,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   伍珍摘了滿滿的一籃子辣椒,走出園子,隨口同路過的村民們說笑著。   2   伍珍輕輕地推開自家的院門,男人躺在院子里的竹躺椅上正在睡覺。英俊剛毅的面孔,此時,卻像一個正在熟睡中的嬰兒,可愛極了。她心中生出了滿腹的柔情,輕輕地放下了竹籃,躡手躡腳地靠了過去,在男人的前額上吻了一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人睜開了眼睛,眼睛眨也不眨地望著羞紅了臉的伍珍,猛地把她拉倒在自己的身上,緊緊地擁抱著她。伍珍掙扎了一下,再次仔細地打量了一下自己心愛的男人。然后,激烈地擁吻在了一起。   “伍珍。”   “嗯。”   “我不在家的這段日子,想我了嗎?”   “嗯。”伍珍答應著,然后,突然就淚流滿面了,嗚咽著說:“你都不肯帶我出去?村里很多人出去打工都帶著老婆。你都不肯帶我,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嗚嗚嗚。”   “怎么會呢?過了年,我也帶你出去。天天抱著你快活,使勁地快活。”   “嗯。你快活就是我快活,我要你最最最快活。”   3   晚上,伍珍給男人夾了一塊雞肉,問道:“去年年底,你帶回來的花種全都開了,特別好看。那是一些什么花呀?”   男人突然不耐煩了,很煩躁地說道:“叫你不要管你就莫要管。種完這一季之后,我們也就不再種了。我這一次就是專門回來處理這些花的。”   “可是每天都有人問,我卻答不上來。”   “你說不知道不就得了!”   “嗯。”伍珍低低地應了一聲,開始往嘴里扒飯。男人遲疑了一下,又說:   “哦,對了。如果以后再有人問你,你就說這是格桑花,格桑花是青藏高原上的幸福之花,大家都沒有見過。哈哈,這也是我們的幸福之花呀。格桑花開了!格桑花開了!”男人高興得手舞足蹈。   “嗯。”男人的雙眼,此刻閃閃發亮,真好看,伍珍好想好想馬上擁他入懷,使勁地疼他愛他。   有人敲門了,伍珍放下了飯碗,在男人的目光下走了過去。剛抽開門拴,就被撞到了一邊,一擁而入的幾個大漢直接撲向了坐在桌邊的男人。男人見勢不妙,掀倒了桌子,沖向后門。可還沒拉開門拴,就被按倒在地上了。   4   伍珍紅腫著眼睛,拿著一把鐮刀,一邊哭著,一邊在園子里死命地揮舞著,她恨透了這些妖艷的花兒。好不容易砍完了最后一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才開始大聲地痛哭起來。   園子外面,站著兩個警&察。有很多人圍觀著,低聲地說著話:   “看到了沒有?據說這就是罌粟花。聽說,以前很多人吃的鴉片就是從這些東東上長出來的。”   “不知道她家的男人是從哪里搞來的種子?只是我們都不認識,不知道公安局的人又是怎么知道的?”   “肯定有人認出來了,舉報到了公安局。”   “太可惜了,多么帥氣的一個小伙子呀,還當過兵呢!”   “聽說他全部認罪了,說是他一個人所為,他老婆伍珍一點也不知情。”   “唉,這小兩口太可憐了。多么般配的一對呀。”   “... ...” +10我喜歡

《特別候車廳》   ------ 作者:云淡風輕 “叔叔,叔叔,你不要走!媽媽,我還要跟叔叔一起玩嘛!我還要跟叔叔一起玩嘛!” 囡囡睜開惺松的雙眼,見叔叔拿起背包,一副要離開的樣子,她急了,使勁拉著媽媽的手,她要媽媽把叔叔留下來。 “囡囡,聽話啊!叔叔這是要到部隊去。等我們到了爸爸的部隊,就會有很多像叔叔一樣的人陪你玩了。” 囡囡的媽媽朝他不好意思笑了笑,示意他快點離開。 他整理好軍容,背起了背包,挎上沖鋒槍,走出了車站的特別候車室,向著檢票口走去。 特別候車室的門口,那對南下的母女倆依依不舍向他揮著手。 他的眼睛濕潤了,短暫的相聚,囡囡對他已是依依不舍,囡囡的媽媽更是視他為兄弟。 ------ 兩個小時前,團機關駕駛班的小陳開著吉普車把他送到了車站。他要從這個車站,坐北上的列車,去師部教導隊報到,參加師部一年一度的軍事骨干培訓。 小陳和他是同一年兵,又同在一個新兵連,新兵連結束后,又分在同一個班。 一路上,小陳跟他講,這一次,你進師部教導隊培訓過后,你的文書怕是當不成了,明年營領導肯定要讓你下到班里去,從副班長做起。 他捅了一下小陳的后背,說,就是你這個家伙,和我分在了一個班。要不然,去年到機關駕駛班的,肯定是我。 小陳笑了笑,誰叫你是個大筆桿子呢?你的文章寫得那么好,還在報刊上發表了詩歌。我們的營教導員舍得放你去駕駛班嗎? 文章寫得好有啥用,又不能當飯吃。當個駕駛員多帶勁啊!對農村兵來說,駕駛員的誘惑力太大了,退伍后,它就是一份鐵飯碗了。 說話間,吉普車開進了車站,小陳說我去幫你把車票買了吧。 此時,正是1984年的秋季,傳言要從各個部隊抽調人員到越南前線去參戰。他背著背包,帶著沖鋒槍站在那里,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車站工作人員見他這一身裝備,意識到他定有特別的任務,就主動走到他的跟前,說解放軍同志,請您到特別候車室候車吧。 就這樣,他被工作人員引進了特別候車室。 特別候車室里,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歡喜地撲到他的跟前,邊撲邊朝著她身后的媽媽喊道。 “媽媽,媽媽,來了個解放軍叔叔呢!” “囡囡,小心跌倒啊!”身后的媽媽朝囡囡喊著。 母女二人來到他的跟前,囡囡撲閃著一雙大眼睛望著他。 “大兄弟,孩子她爸也是部隊上的人。這孩子,見到了解放軍,就感到特別的親近。” 囡囡的媽媽對著他說道。 她們是到部隊去探親的。她們來自北方,孩子的爸爸在南方的某部隊,一路輾轉來到這里,見到身穿軍裝的他,就如見到親人一般。 七八歲的孩子,正是新奇好動的時候,囡囡好奇地問這問那,不一會的功夫,囡囡和他已經玩得不樂亦乎。 望著囡囡和他在一起的高興勁,囡囡的媽媽總算松了口氣。這孩子一路上太黏人了,現在可以騰空歇一會了。 他乘坐的班車還有一個多小時才能到站。囡囡和他玩著玩著,竟然躺在他的懷里,想睡覺了。 他懷抱著囡囡,輕輕拍打著她的小手,讓囡囡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囡囡的媽媽也是太累了,坐在椅子上假寐著。忽然聽不到囡囡的嬉鬧聲了,她睜開眼睛,只見囡囡在他的懷里香甜地睡著了。 ------ 她不好意思了,要把囡囡抱到自己的懷里。 他做了個制止的手勢,讓她不要驚動熟睡中的囡囡。 囡囡媽媽趁這會功夫,到車站商店去補充了些路上的用品。 他的列車時間快到了,候車室里的廣播提醒著旅客準備上車。 媽媽搖了搖他懷中的囡囡。 “囡囡,醒醒,叔叔的列車到點了,他要跟我們再見了。” 囡囡醒了,跟她的媽媽撒著嬌。 “不嘛!我跟叔叔還沒有玩夠呢!” “叔叔!叔叔!” 囡囡朝著走遠了的他喃喃地呼喊著。 +10我喜歡


台中腸躁症推薦中醫潭子強迫症中醫治療大雅恐慌症治療有效潭子耳鳴中醫門診豐原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南屯胸痛治療方式
台中抑鬱症中醫治療 豐原易喘推薦中醫 中壢胸痛診所推薦西屯眩暈推薦中醫 神岡腸躁症中醫診所 后里抑鬱症中醫門診烏日易喘中醫推薦 大雅頻尿中醫門診 烏日憂鬱症治療方式潭子腸躁症治療方式 大雅臆球症治療方式 梧棲腸躁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s86dh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